首 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 A
  • A

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 到西柏坡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21年10月15日

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

到西柏坡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经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党委研究决定,10月12日至13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西柏坡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光辉历程、传承西柏坡革命精神、为北京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党日活动。

西柏坡是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是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总指挥部;在这里实现了“在最小的指挥所里指挥了最大的人民解放战争”的前例。1949年,毛主席主持召开了决定中国命运和前途的七届二中全会,毛主席提出了:“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一西柏坡铸就的不朽精神,永久感召着我们一代代后人,必将伴随中国历史的车轮永久载入史册。

大家走进纪念馆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图片和视频资料,近距离感受到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工作、生活的地方。西柏坡精神更加深刻的融入在党员和积极分子心间,参观后大家畅所欲言感受很深,西柏坡是一处革命圣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我们要发扬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党史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决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为北京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本次活动得到了联合会各支部的积极响应,共组织4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党日活动。

 

                                          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党群部

                                           2021年10月15日


协会动态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